和九尾听情歌.

山不高 路不远 想见就见了咯

     私设很多 时间线很混乱  he

  钎城走的那天,广州下着绵绵的细雨,我看着他蹲在地上收拾行李,我站在他后面,还没有一起拿到冠军呢,怎么他就先走了呢?我受不了这种氛围,转身想走出房间,钎城喊住我,他张开双臂,我埋在他怀里,小周,下次见面可就是我的不知火舞大闪切你喽,“周诣涛,我不想让你走。”我闷闷的说,尽量压下哽咽,“蓁蓁乖,你是想要钎城还是想要前程啊?蓁蓁是要拿冠军的”我打断他的话,我说“我想要有钎城的前程”周诣涛一愣,随即扯着嘴角苦笑一下。

  再怎么不舍也是要走的,我没有去送他,我站在窗户前,快上车的时候,他好想感受到了我的视线,对视了几秒,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,没有冰美式了,没有人给我暖手了,没有人打羽毛球让着我了,不会有人给我打蓝了。

  新来的射手也很厉害,但我总觉得没有钎城厉害,新来的辅助也厉害,但没有笔记本,新来的打野也很厉害,但抢龙好像总是差点意思,总的来说,只是我舍不得罢了。

  2023年春季赛,我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,习惯性的想和左边的人击掌,但是新射手并没有想和我击掌,我的手尴尬的举在半空中,楞楞的看着眼前的金色雨看着队友向冠军杯跑过去,清清走过来和我击了掌,我回过神,眼睛有点湿润,眨了眨眼,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  在庆功宴上,我划着手机,看着许多人千篇一律的祝福,我看着置顶,一直看着,好长时间,对面发出了一句话“蓁蓁,恭喜,终于拿到冠军了”我看着字里行间透露着生疏,眼泪止不住了,趴在桌子上崩溃大哭,我知道我的傲娇不允许我在这么多人面前不顾形象的大哭,可是忍不住了,这么长时间的思念和回忆一起哭了出来,周诣涛好想你,我好想你,你回来看看我吧,我过得一点都不好,我把自己泡在训练室,没有人陪我健身了,我手也还是好凉。

  清清帮我拿快递去了,我看着多点了一杯冰美式,习惯21天养成,三年的习惯怎么戒掉?

  清清帮我拿了三个快递,“尾弟~真能买快递~”看着四个快递只有一个是我买的,剩下的三个写的都是我的名子,我把第一个快递打开,是一个狐狸的暖手宝,我心里突然明了,会不会是钎宝?第二个快递是一个羽毛球拍,第三个是一个小猪和小狐狸抱在一起的陶瓷玩偶,我拨出钎城的电话,电话秒接,沉默了几秒,钎城打破了沉默“收到东西了吗?”渣男!名字都不叫了,我在心里默默吐槽周渣男“收到了”听着熟悉的声音,我的又有点想哭了,我吸了吸鼻子,“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他说“不好,没有你一点都不好,我想你了”小猪想小狐狸了,“我退出通话页面,买票,“等我,我去深圳找你”

  到达他俱乐部门口,远远就看到小猪蹲在地上,他眯着眼看着我,切,瞎眼猪,哦,我和他去吃了烤肉,一如既往的他烤我吃,好像又回到了21年,到了晚上,我要走了,到了车站,我张开双臂,歪着头问他“钎狗,不抱抱么?”他把我紧紧抱在怀里,好像下一秒就我就会离开,哦,好像是要离开了。我闻着他身上的洗衣粉的味道,有股栀子花的香气,很好闻。广播站提醒该准备上车了我们才分开,我看着他微红的眼睛,出声安慰到“下次你来找我喽,反正山不高,路不远,想见就见咯”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