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九尾听情歌.

月光 be预警!

写着玩玩别当真      钎城第一视角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晚自习突然灵感爆发的产物

 我看着九尾   赖美云的热搜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拉不住他的手了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大概是九尾出去录节目十天半个月不回基地,信息不会在一天内回,我不怪他,他也不想去跑商务,不想去录节目,我好想他,好想到听听他的声音,所以我去见他了,这个城市的天空真冷啊,才几月都开始下雪了,好冷,还是广州好,我给九尾打电话不出意外的又是机械女音。

     他为什么不解释一下热搜的事呢,没看到?微博两分钟刚刚下线,我为什么非得来找他啊,我真的有病 ,我站在在便利店门口,不知道要不要进去,但好像确实需要冲一下手机电,借了一下店员的充电器,我坐在便利店的桌子上,低头扣着前天为九尾做蛋糕被切伤的手,结痂了,但我又把伤口撕开,不能让它好太快,还得用这个博取九尾的关注呢。

      头低久了,脖子很难受,我抬头,九尾不知道什么时候时候站在了我的对面,隔着玻璃,他红着眼睛看我,我们就这样互相对视着,终于,不忍心看着他在外面淋雪,我走了出去,雪下的的真大啊,我走到他面前把自己的外套脱给了他,他不说话好像他很委屈一样,委屈的不该是我吗?我转身回到便利店给他买了把伞,我想分手,太累了,他始终没说话,做完这一切我就拿走充电的手机,我说,别淋着了回酒店吧。

      我不想让他看着我的背影,我想,阿蓁,只要你说一句话,我就服软,我控制不住的想找个发泄口,许鑫蓁分手吧,这是今天晚上我说的最后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过去不重要,我以后也是过去了,月光洒在我身上,我竟然从心底生出一股悲哀,所以许鑫蓁,我从广州大老远跑过来,只为了证明你不爱我,所以许鑫蓁我在你心里算什么呢?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